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2017年02月20日 15: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2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献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副书记李见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泽民到各人大代表团活动会场亲切看望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

 

  县领导一行对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代表们认真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把选举任务完成好,为我县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人才保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相关报告审议好,谋划好我县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同心协力,把会议风气营造好,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积极反映民意民声、提出真知灼见、共谋发展大计,为庆元经济实现绿色发展勇立潮头做出新贡献。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奋进、务实民主、鼓舞人心、促进发展的大会。

  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会严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绝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