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2017年02月20日 09:1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郑君 姚易君 吴继峰

  2月20日上午,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新二中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叶丽娅、吴灌红、林昌富、吴先武、夏家天、吴碧兰等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叶丽娅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灌红作关于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委员人事安排的说明;组织政协委员集体观看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

  会上,叶丽娅代表第八届县政协常委会,向八届县政协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叶丽娅指出,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县干部大会精神,全力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靠全县人民的艰苦努力,共同奋斗,更需要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因此,开好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对于进一步调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叶丽娅强调,全体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要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集中精力,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把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生动活泼的大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大会!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