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第九届庆元县政协委员培训会举行
2017年02月19日 16:4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芬

  2月19日下午,第九届县政协委员培训会在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协主席叶丽娅,副主席林昌富、吴先武、夏家天、吴碧兰,副主席候选人吴新清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丽水市家庭教育学会会长蓝献华就如何当好政协委员作专题讲座。蓝献华从政协的历史沿革、政协委员的职责、履行职责的要求、委员角色的要求、如何做好民主监督、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如何搞好大会发言和如何做好信息工作八个方面作了精彩讲授,内容既丰富又实用。

 

  经过培训,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对自己的职责内容及如何更好地履职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将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善始善终地履行职责。

  会上,还观看了《镜戒》《警钟》等警示教育片。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