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捎句话给两会——市民期盼加大旧城改造力度
2017年02月19日 16:3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近年来,我县城市建设步伐加快,一座座高层建筑拔地而起,城市功能得到提升、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对于这样的变化,去年刚搬进汇金城的市民吴青感受颇深。“以前他家就住在这块区域,原来这里都是低矮的平房,楼房挨着楼房,房子的采光不好,且通道狭窄。旧城改造后,他住上高楼,晚上窗外像星星一样的万家灯火,耀眼夺目,就像住在大城市里一样。”

  “旧城改造,让菇城换新颜,显得更加美丽。”50岁的居民吴新善家住在仓山路,他得知县里将要对仓山路区块进行改造后,充满了期待,他介绍:“他家住仓山路,房子是老式砖混结构平房,住在这里已有20多年,这里地理位置确实很好,非常方便,但通道太窄,周围环境也比较差。他希望通过旧城改造,让他们也能够享受到城市的便利,改善城市环境。”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