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执法人员清理了轮胎 社区和物业清除了垃圾
2017年02月16日 09:1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菲菲

  《废旧轮胎‘爬’上树杈,生活垃圾‘跑’进绿化带,谁来管一管?》”续

  2月14日,本网刊发了《废旧轮胎‘爬’上树杈,生活垃圾‘跑’进绿化带,谁来管一管?》报道后,引起了相关部门及小区物业的重视。他们随即采取行动对存在问题进行处理。

 
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清理行道树上的轮胎

  2月14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松源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对报道中提及的轮胎进行清理。该执法中队叶俊队长表示,今后他们将加强全方位巡查,不放过一个死角,有效遏制废弃轮胎沿街随意乱堆放现象发生。

 
金水湾小区的保洁员在清理绿化带垃圾

  当天下午金水湾小区物业管理处组及新建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也对该小区绿化带中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他们还对靠近新建路外围人行道上的一大堆栽种葱蒜的泡沫盒和满地盆盆钵钵进行了清理。

  金水湾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兰晓华也向记者反映,该小区所有物业费因住户房产证纠纷问题造成没人缴纳,从2015年他接管物业后,所有小区公共设施的电费、维修费以及保洁员等每月2万多工资都自掏腰包负债运行,接下来能否保持小区长期有人保洁还很难说。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