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竹口镇  >  竹口动态   正文
竹口镇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7年02月15日 16:0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周昌云

  2月15日,正值新学期开始,竹口镇纪委联合镇中心小学开展一次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廉政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在娃娃心里种下了一粒“廉洁”的种子,把廉洁教育抓到了根上,将会为孩子一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廉洁基础,促使孩子们认同廉洁,已廉为荣,不断强化孩子们的廉洁意识,使廉洁真正伴随孩子的生活和成长,培养孩子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据了解,当天老师、家长和学生们共400多人一起在校园操场上参与了种廉、画廉、巧手翻飞剪廉、送廉、廉政漫画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将廉政文化带进校园。此次活动鼓励每位师生淡泊名利,信守平凡,清白做人,踏实做事,增强广大师生廉洁从教自律意识。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