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江根乡  >  江根动态   正文
江根乡警民联合开展多形式节前保安全活动
2017年01月23日 21: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海滨

  春节日益临近,江根乡紧拉安全生产这根弦,乡民兵应急分队的队员也成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的主力军。

  近几天,江根各村都出现一支穿迷彩服和警服的流动宣传队,这是江根乡人武部联合左溪派出所联合开展的节前保平安活动。他们在人员聚集场所和留守老人家中发出各种提醒,在每个行政村醒目处张贴安全宣传、治安防范宣传标语,在村务公开栏等宣传阵地更新用电用火安全知识,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知识。在有道路隐患的地方,设置红白三角旗警示带,提醒过往车辆行车安全。对影响通行的地方,进行疏通搬离。仔细检查消防栓能否顺畅出水,消防水带有无漏水,确保一旦发生意外能第一时间启用。仔细排查各类可燃物,对影响消防安全的可燃物通知物主进行搬离或处理。协助辖区内的临时加工点和电站和营运车辆落实重点防控部位春节值班人员。

 
 

  江根乡一向对防火队队伍建设、备勤值班、防火设施配备高度重视,要求各村工作不放松,对重点防控部位、重点时段巡查到位,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