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聚焦项目建设  >  走进项目   正文
春节期间 高速连接线左幅将作为临时疏散通道启用
2017年01月19日 11:1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连日来,在高速连接线工程第三、第四标段,交安施工队的队员们忙着在左幅路面打桩,安置防撞护栏,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高速连接线项目备受全县人民瞩目。为了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实现通车的目标,县高速连接线指挥部组织监理办、三个项目部开展了工程建设集中攻坚“岁末冲刺”行动,通过采取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狠抓节点、攻克难点、全程监督等有力举措,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冲刺目标任务。为确保工程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单位加大了人员、机械设备的投入,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高速连接线工程第二标段棋山隧道进口边坡框格梁3000平方米剩余工程量完工、第三标段菊水匝道填方2000立方米剩余工程量完工、第四标段朱村至五都店大桥段和岙后村便道路基调平4100米剩余工程量完工、路面组左幅上下面层各浇筑18500米完工……近段时间,项目捷报频传。截至1月16日,集中攻坚“岁末冲刺”行动第二、第三、第四标段及路面组春节前共18个节点均已基本完工,向高速连接线早日通车的目标迈近了一步。

  2016年12月底,高速连接线左幅沥青路面铺筑完成“最后一公里”的铺筑工作,左幅已具备临时通行的条件。年关将近,将迎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潮,为缓解229、329省道车流量多的压力,指挥部决定将左幅作为临时疏散通道在春节期间开放通行。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临时疏散通道的行车安全,交安施工队抓紧在连接线左幅临河、临崖段打桩,设置防撞护栏,并在左侧的行车道划分标线。”据高速连接线指挥部工程处副处长吴荣伟介绍,交安施工队于2016年12月进场施工,目前,标线划分工作已基本完成,打桩工作接近尾声,挂防撞板工作也即将完成。下一步,还将在行车道旁设置标示、标牌及交通警示牌,并设置限高门,确保临时紧急疏散通道的及时启用和安全通行。

  最后,吴荣伟提醒,龙庆高速公路庆元连接线项目尚未交工验收,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严格限速通行,确保出行安全。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