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暖新闻   正文
国大超市设爱心摊位 为龙溪留守老人代售果蔬
2017年01月18日 10:0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几千斤生姜滞销,愁坏留守老人》续——

  1月16日,本网刊登了《几千斤生姜滞销,愁坏留守老人》《市民争相购买“爱心姜”献爱心》的报道后,很多市民接力献爱心,解叶大前老人的燃眉之急。目前,第一批生姜已售罄,第二批生姜已运送至国大生鲜超市。

  “很多市民都是看到报道后过来购买生姜的。”国大生鲜超市店长练小军告诉记者,代叶大前老人销售生姜的效果不错,希望老人的生姜能尽快卖完。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深化服务传温情,昨日,龙溪乡党委书记吴达校与国大生鲜超市正式签约,成立了龙溪乡留守老人爱心代售平台,空出摊位,为龙溪乡留守老人代售果蔬。 “平台的成立,将惠及更多的留守老人,促进留守老人增收。”吴达校表示,接下来,龙溪乡党委政府将会进一步深化服务好留守老人,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多关爱留守老人,让爱心接力棒越传越远。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