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举水乡  >  举水动态   正文
举水乡召开村两委干部家属“廉内助”座谈会
2017年01月13日 20:3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遇华

  1月12日,举水乡召开村两委主要干部家属“廉内助”座谈会,引导干部家属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常敲廉政警钟,共筑拒腐防变防火墙。

  会上,乡纪检书记为各村主要干部家属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内容包括观看“镜鉴”、“警钟”,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等。倡导家属经常向自己的配偶吹“清廉风”、敲“廉政钟”,在每个村干部家庭都建起一道坚固的家庭防线。

  座谈会上,“廉内助”们结合自身实际,广泛交流发言和表态,纷纷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支持家人开展工作,自觉当好生活中的贤内助和工作中的廉内助,打造一支经得起考验的举水铁娘子军。

  据了解,该乡已经是第二次召开“廉内助”座谈会,这也是举水乡“干净干事创新业”活动开展的重要一环。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