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书记专栏   正文
蓝伶俐:抢时间 赶进度 保安全 确保早日通车
2017年01月12日 14:5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蓝伶俐在督查高速连接线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时间 赶进度 保安全 确保早日通车

  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蓝伶俐深入项目一线,督查指导高速连接线工程建设。她强调,高速连接线是备受庆元人民关注的民生工程,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进度,倒排时间,倒排工序,倒逼责任,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切实保障施工安全、交通安全,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速连接线早日通车。

  县领导阎昌远、邹海亮、刘新民、柳昌发陪同。

  蓝伶俐一行先后来到高速连接线二标段、四标段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了解工程最新进展,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逐一分析讨论,提出解决思路。

  督查中,蓝伶俐对广大干部为推进高速连接线项目建设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庆元人民对高速连接线早日通车的期望十分迫切,工程进度备受全社会瞩目。相关部门要有“等不起”、“拖不得”的紧迫感,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善于攻坚破难,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措施,把握工程时序节点,抢时间、抓进度,加快推进高速连接线工程建设。

  蓝伶俐要求,交通部门、项目指挥部要再接再厉,紧盯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监督管理,督促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施工单位要继续发扬艰苦作战的精神,按工程计划节点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速连接线如期竣工通车。

  蓝伶俐强调,高速连接线将是庆元百姓今后出入县城的重要通道,要把保障群众交通安全、便捷出行作为根本出发点,坚持以人为本思想,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为群众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在满足交通功能要求的同时,进一步做好道路绿化亮化,结合沿线自然条件,因地制宜,绿美结合,设计与自然环境相协调的景观,努力把高速连接线打造成一条绿色通道、美丽公路。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