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黄田镇  >  黄田动态   正文
黄田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设计思路汇报会
2017年01月06日 12:0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芬

  1月5日晚,黄田镇邀请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县住建、县发改等单位专家,组织来自上海、杭州的5家意向规划设计单位召开了黄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规划思路汇报会。

  会上,各家意向规划单位分别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理解、对黄田设计任务的理解、黄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设计思路解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精彩汇报。与会专家们分别从构思主题明确性、立意新颖性、黄田地域元素提炼准确性、黄田地域特色鲜明性、思路方案的充实完整性、规划空间形式的丰富性、规划功能布局的合理性、思路方案的可操作性等多方面,对5家规划单位的汇报方案进行了评议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黄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规划设计的最终确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前期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上,黄田镇坚持对接靠前抓“规划引领”。主动邀请上海、杭州等多家规划单位的专家到黄田实地走访。通过各方引智,拓宽思路,力求在黄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充分深挖本地文化内涵和特色元素。以规划引领,高位谋划,努力做到黄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高起点谋划,高水准建设,以精品项目带动黄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全面开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