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贤良镇  >  贤良动态   正文
贤良镇开展危旧房排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7年01月06日 11: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小红

  1月5日下午,贤良镇开展危旧房排查工作业务培训。当天,贤良镇各村的村书记、主任、报账员、驻村干部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住建局村镇处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危旧房排查工作的目的、对象、重点和内容等。重点是对农村建设质量差、主体结构损坏严重、超负荷使用的房屋,山边、水边、地质灾害易发点的房屋,以及对农村所有用于经营农家乐、民宿等涉及公共安全的房屋进行排查。

  会上,还对《农村危旧房信息表》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解释,要求相关排查人员对照填报要求,认真排查、填报,并就培训人员的问题进行了释疑。

  为使排查覆盖全部、不留死角、不漏一幢,贤良镇要求,排查以户为单位,逐户、逐房、逐项采集和填报相关信息,做到实事求是、规范有序和全面准确,不虚报、不漏报。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