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小城镇综合整治  >  动态新闻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挥起新年“拆违”第一锤
2017年01月24日 11:3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1月1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11人,对后田溪沿路一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约25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强拆前,濛洲中队执法队员对该处房屋的违建行为已要求过整改,但该户主法律意识淡薄,无视执法队员的劝告,并在元旦期间进行抢建。1月1日上午,濛洲中队执法队员在通知户主后,对该处房屋违建部分进行了强制拆除,并对违建当事人偷建、抢建的行为进行思想教育。

  通过此次集中行动,极大震慑了违法违建行为,也让市民看到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违法建筑“零容忍”的态度。

  节假日期间是“两违”建设的高发期,为严厉打击违法抢建者利用节假日偷建、抢建的势头,濛洲中队严把重点时期,加强巡逻次数,实行“冒头就打,抢建就拆”的原则,严厉打击各类新建抢建违法建设,让违建户不敢违、不愿违,形成自觉依规划建设的良好氛围。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