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小城镇综合整治  >  图片精选   正文
助力“治乱拆违” 隆宫乡人大代表在行动
2017年01月24日 11:3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为了让乡里的环境更加美丽,我愿意带头拆除自家的蓝色违建厂房。”12月21日,隆宫乡隆宫村村党支部书记、乡人大代表谢利洪带头拆除自家1000多平方米的违建厂房。

 

  “人看人,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当天,隆宫乡党委书记吴小隆、乡人大主席吴小平带领乡干部、新任乡人大代表50余人助推拆违、乱推乱放工作。

  行动中,乡、村干部,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带头先拆,助拆。据了解,当天行动共顺利拆除违章建筑面积1680平方米。

  为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隆宫乡党委书记吴小隆说:“乡里对全体党员干部在拆违控违工作中‘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进行了前期部署,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选民的优势,进村入户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从思想上、行动上减轻整治“两违”的阻力,为顺利拆违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乡里将会继续发挥好‘两代表’、乡、村干部的带头作用,组织力量,出重拳,向违建‘亮剑’,确保违法建筑拆除专项行动的快速推进,严厉打击涉及违法建设的各类违法行为、建设美丽、宜居隆宫。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