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书记专栏   正文
蓝伶俐:扛起政治责任 抓好党管武装 打造铁军队伍
2016年12月22日 16:5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蓝伶俐在县人武部调研时强调

  扛起政治责任  抓好党管武装  打造铁军队伍

  12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蓝伶俐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就党管武装、国防力量建设、应急队伍建设、征兵等工作开展调研。她强调,要把管武装、建武装、强武装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坚定不移抓好党管武装工作,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军事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人民武装队伍,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李见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柳昌发陪同。

 

  当天,蓝伶俐参观了县人武部营区、荣誉室、指挥中心、作战室,详细了解人武部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机关建设等情况,对党管武装、国防力量建设、应急队伍建设、征兵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蓝伶俐指出,近年来,人武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和维护稳定等重大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还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使得营区面貌、硬件设施、管理水平和队伍素质都发生了明显改观。

  蓝伶俐要求,要提高党管武装的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党管武装的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党管武装及地方武装工作,形成党委统抓统管、政府有力保障、军地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党管武装的队伍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统筹协调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持续抓好战备训练、国防动员、硬件建设,强化队伍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打造全面过硬的队伍,为庆元跨越发展、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