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百山祖镇  >  百山祖动态   正文
百山祖镇: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2016年12月13日 10:2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郑伟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全民参与的大格局,今年来,百山祖镇根据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该镇积极开展抄写党章、书记上党课、志愿服务、组织生活会、先锋行动、观看廉政动漫、廉政反省,签订廉政责任书、承诺书,开展廉政测试、廉政谈话、廉政宣讲等多种形式的廉政活动,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巧用各种载体开展知识讲座、视频教育、党规党章党纪知识辅导等多种学习活动,保证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连续性。

  同时,在镇中心主街道上,深入挖掘并融入浓厚的人文历史和廉政文化,将其打造成百山祖廉政文化一条街。该街道已成为廉政文化走进群众、反哺社会的一个新载体,也成为了全镇干部群众感受廉洁、崇尚廉洁、践守廉洁的一道文化景观。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