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最新动态 正文

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群众性文艺汇演暨第五届社区广场文艺展演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6-11-09 16:16:01 来源: 中国庆元网 记者 王伊芳

  11月8日晚,以“寻梦菇乡 养生庆元”为主题的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群众性文艺汇演暨第五届社区广场文艺展演活动,第一场专场文艺汇演在县市民广场拉开序幕。

  节目刚开始,一群活泼可爱的儿童表演的《我才是你的宝贝》就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拉丁舞》、《火力全开啦啦操》、《村风得意》等节目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鲜艳的演出服装、优美的舞蹈动作、柔美动听的歌声,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不少观众拿出手机、相机拍摄……

 
 
 

  据悉,本次共有4个专场文艺汇演,11月8日-12日期间每晚6时30分起,县域内8个社区先后献上精彩节目。其中,11月8日由濛洲社区、洋墩社区演出;11月9日由石龙社区、同德社区演出;11月11日由新建社区、玉田社区演出;11月12日由咏归社区、同济社区演出。错过了第一场演出的市民接下来几天还可以前往广场观看剩下的三场演出。

  本次活动由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濛洲街道、松源街道协办。

标签: 编辑: 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