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最新动态 正文

杜光旻:加强协调 落实到位 确保节庆活动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 2016-11-09 15:33:33 来源: 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记者 吴明标

  1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杜光旻对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筹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县领导杨雷、吴积云、邹海亮、柳昌发、范庆伟、潘娅红、吴新美等陪同。

  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将于11月10日-12日举行。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各活动组按照筹备工作分工,加强领导,周密组织,紧张有序地开展筹备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杜光旻一行先后到市民广场、县公共服务中心、庆元三中、西洋殿,就美食节、踩街、开幕式、文艺晚会、吴三公朝圣大典等活动的工作布置、安保措施落实等细节问题进行检查指导。

 

  “安全要放在第一位。”在市民广场美食一条街,杜光旻详细了解美食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人员力量安排和监管,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想细、做实、做精;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确保在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并顺利实施。

  在庆元三中香菇文化节开幕式及文艺晚会筹备现场,杜光旻了解并反复察看了晚会观众席、出行通道等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要求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科学设置现场出行通道,把晚会办成安全有序、喜庆温馨的经典盛会。

  检查中,杜光旻指出,香菇文化节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仅是对香菇文化的展示,更是对庆元社会发展水平、干部群众干事形象和庆元良好发展环境的展示,办好这次香菇文化节对提升我县知名度、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杜光旻强调,当前,节庆活动开幕在即,组委会要加强整个节会筹备的牵头抓总,周密部署安排,加强督查协调,确保各项活动、各个环节不出纰漏。各工作组、活动组要对照组委会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执行,确保节庆工作顺利开展。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根据总体方案和活动安排,做到人员、时间、精力的科学部署,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场地布置、供电供水、节目编排、观众组织、接待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的检查和督查落实,为节会的顺利举办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确保活动万无一失,切实将本届香菇文化节办出品位、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影响。

标签: 编辑: 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