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最新动态 正文

我县将举办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群众性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6-11-08 11:44:18 来源: 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杨晓君

  昨日,记者从县文化馆获悉,11月8日-12日期间,我县将在市民广场举办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群众性文艺汇演暨第五届社区广场文艺展演活动。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美丽庆元”建设、“两学一做”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的深入开展,配合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的举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活跃社区文化,我县决定举办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群众性文艺汇演暨第五届社区广场文艺展演活动。

图为演员们在抓紧排练节目

  此次活动以“寻梦菇乡养生庆元”为主题,11月8日-12日期间每晚7时起,将在市民广场举办4个专场文艺汇演,参加对象为县域内8个社区,其中,11月8日由濛洲社区、洋墩社区演出;11月9日由石龙社区、同德社区演出;11月11日由新建社区、玉田社区演出;11月12日由咏归社区、同济社区演出。

  活动由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濛洲街道、松源街道协办。

标签: 编辑: 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