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举水乡  >  举水动态   正文
搭建便民服务平台 举水乡赴嘉善“三查”
2016年11月04日 09:4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陈海燕

  近日,举水乡工作人员到嘉善针对该乡育龄妇女进行为期4天的查环、查孕、查病工作。

  据悉,举水乡在嘉善的育龄妇女有248名,参加此次“三查”的育龄妇女共222名,“三查”率为89%,实现预期目标。期间,该乡还为参加“三查”的育龄妇女发放二孩政策宣传册以及孕前优生检测介绍信等。

  据举水乡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以赴嘉善“三查”为契机,还加强了我县生态搬迁试点扶持政策与生态搬迁扶贫工作的宣传,并借用微信平台,以点带面,做到政策人人知晓,人人熟知政策,强化了嘉善的便民服务站点职能。此外,该乡工作人员还深入了解该乡群众在嘉善的生活状况,并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