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活动概览 正文

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部分路段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6-11-02 11:39:5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将于11月10—12日在县城举行,根据活动安排,11月10日19时至21时在三中操场进行开幕式及文艺晚会,11月11日8时30分至10时30分在西洋殿进行香菇始祖吴三公朝圣大典,11月12日13时至15时在濛洲街、松源街上进行食用菌文化与产业成果展示游行。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决定节日期间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11月10日17时30分至22时,濛洲街城东大桥路口至周墩村口路段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绕道过境线。

  (二) 11月12日12时至16时,濛洲街、松源街实行单幅双向通行,禁止车辆停放,在活动间隙期间车辆、行人通行请听从现场交通指挥人指挥。

  (三) 11月11日8时30分至10时30分,兰荒线6KM至8KM路段,实行临时限制通行。

  因交通管制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并给予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庆元香菇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

  庆元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6年11月2日

标签: 编辑: 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