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隆宫乡  >  隆宫动态   正文
隆宫乡开展换届纪律“九个严禁 九个一律”抄写比赛
2016年10月28日 10:2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通讯员 吴青 林志杰

  10月27日,隆宫乡先后召开乡十三次党代会、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动员会暨培训会。会上,隆宫乡纪委组织与会人员观看《镜鉴》《永远在路上》等专题片,学习严肃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资格审查的相关要求,并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抄写比赛,唱好“严字诀”。

  “这次抄写比赛,很有创意,让人印象深刻。相比平时的听领导讲或者发材料给我们看的学习方式,我觉得这种方式更好,更有利于增强记忆,让我们对换届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我也会对照检查,严守纪律。”隆宫村村监会主任何优龙表示,抄写换届纪律,过手过心,增强了记忆,能有效提高干部严守换届纪律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通过本次抄写比赛,教育引导乡、村干部熟读熟记“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加深了对换届纪律的知晓和理解,增强了执行纪律的自觉性。比赛共收回抄写作品58份,接下来,隆宫乡纪委将选取字迹清晰、内容全面、表述正确的10幅作品进行张贴,强化教育宣传,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