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聚焦项目建设  >  走进项目   正文
庆元百花岩风电场一期项目水土保持方案通过评审
2016年10月28日 09:2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日前,由省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组织的“中能建丽水庆元百花岩风电场一期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送审稿)评审会在浙江赞成宾馆召开。省水利厅,市水利局、县水利局、建设单位、编制单位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项目位于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西南方,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风机场、道路工程、35kV集电线路、220kV升压变电站和施工临时设施,拟安装50台单机容量2.0MW、121m叶轮直径的风机,总装机容量100MW。工程占地总面积82.24hm,估算总投资89984万元,其中土建投资13407万元。

  评审组认为,中能建丽水庆元百花岩风电场一期项目水保方案内容详实,编制依据充分,编制目的明确,提出的水土流失防治方案和采取的防治措施基本可行,符合有关技术规范要求,同意通过评审,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可以上报丽水行政部门审批。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