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行为
2016年10月21日 08:5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芬 通讯员 叶学民

  日前,记者从县林业局获悉,根据省林业厅、市林业局的统一部署,我县于2016年9月1日起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悉,这一个多月来,我县共出动森林公安民警84人次,林业执法人员151人次,车辆75台次;刑事案件立案3起,破案2起,查处林政案件14起,打击处理各类违法人员18人;检查野生动物活动区域20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21次,有效地保护了森林资源,促进了林区和谐稳定。

  下一步,县森林公安局将进一步协调相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保持对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行为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确保完成专项行动各项任务。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