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大济中路和公安局南北侧道路项目完成清表
2016年10月21日 08:5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胡松

  10月19日上午,在小济洋区块靠近大济溪一侧,6辆挖掘机正在平整土地,140名工作人员分成3组有条不紊对区块内的地面附着物进行清理。

  据了解,该区块东至大济村尾,西至大济路与过境公路交叉处,属于大济中路和公安局南北侧道路项目实施范围。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由濛洲街道、国土局、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公安局组成的工作组通过前期的思想沟通、政策引导及现场政策处理等方式,赢得了相关农户的支持以及配合。在当天清表中,许多被征地群众自觉采收项目用地上的蔬菜,用实际行动支持项目建设,工作人员也在一旁协助农民采收地表作物。

  据统计,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工作组共清表70多亩土地,完成了大济中路和公安局南北侧道路项目实施范围的土地清表,接下来将组织进场施工。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