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环保局“三个加强”全面巩固提升创国卫工作
2016年10月20日 10:3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德慧

  县环保局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国卫“再聚力迎暗访攻坚克难”点评会议精神,以“归零翻篇再出发,再次绷紧紧迫神经,创国卫蓝图要一绘到底;对照标准再研究,再次全面动员部署,任务落实要一抓到底;合力合拍再动员,再次凝结起攻坚氛围,责任大旗要一扛到底”为抓手,扎实巩固创卫工作。

  加强责任区包干。在创国卫的大目标下,环保局动员全局上下联合石龙社区一起行动,对照要求,落实整改,持续推进包干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对包干区内露天废弃物、露天垃圾、乱堆物料做了一系列防反弹整治,街道市容秩序有了明显改善。

  加强服务行业监管。积极配合创卫办对城区餐饮等“六小”行业开展专项整治,有效解决城区餐饮等“六小”服务行业无序、污染等问题,改善城区面貌,深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加强社会氛围营造。积极搭建多种宣传载体,通过《活水庆元》、庆元环保微信公众号、庆元环保微博等平台,及时发布创卫工作动态,全面提高市民对创国卫的知晓率,努力营造“人人知道创卫、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