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最新动态 正文

2015年食用菌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验收完成

发布时间: 2016-10-18 11:57:26 来源: 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通讯员 姚炜卿

  日前,我县2015年食用菌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验收工作完成。

  此次验收共11个项目符合补助要求,拟补助金额25.8667万元。

  据悉,为规范和加强县级财政扶持食用菌产业发展项目的资金使用管理,推进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我县制定了《庆元县2015年食用菌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细则》,以“重在引导、以奖代补”为原则,对本县区域内进行食用菌标准化建设,新技术、新品种栽培试验与示范,行业管理与品牌建设宣传等范围的各类主体进行扶持。补助内容包括香菇反季节栽培试验示范、食用菌基地水源改造、珍稀菌发展等七种类型,旨在增强带动示范作用,增强我县食用菌产业市场竞争力,促进菇农增收。

标签: 编辑: 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