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拍客空间 正文

廊桥神韵

发布时间: 2016-10-11 17:00:53 来源: 2016年丽水摄影大展

  瓯江行给予摄者创作的天堂,借此机会感受到古廊桥文化源远流长与深厚神奇魅力。本组照片用夜景的形式展示古廊桥的神韵与文化魅力。用了一年时间对古廊桥的了解与梳理,有针对性的拍摄了几十座廊桥,从中选取有代表性.有个性的八座古廊桥作为作业。

兰溪桥
 
半路亭桥。夜幕降临,农夫牵着牛晚归,给画面增加了动感与氛围。
 
阜梁桥 。超广镜头,夸张的手法,让廊桥具有张力与气势!
 
如龙桥 雨后远处青山起薄雾,显示几分神秘;前景采用手电照明,勾画出水的层次。
 
濛州桥 星空出现,使画面胜似人间仙境,天上楼阁。
 
蒙淤桥 云雾衬托出廊桥,灯光给廊桥添彩.
 
 步蟾桥 拍摄于清晨,晨雾给廊桥披上神秘的面纱...仿佛仙境。
 
后坑桥(红军桥) 与星星的对话...星星说“人间也有此般美景,更胜天堂!”

标签: 编辑: 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