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拍客空间 正文

廊桥古韵

发布时间: 2016-10-11 17:00:16 来源: 2016年丽水摄影大展

  浙江廊桥历史悠久,不仅造桥工艺精湛,而且具有广泛功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这组照片拍摄于夜幕降临,或是黎明时分,天空泛出蓝调,用车灯照亮桥体,让整座桥现于蓝色的天空下,真是一副美妙的画面。

如龙桥。浙江廊桥历史悠久,不仅造桥工艺精湛,而且具有广泛功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这组照片拍摄于夜幕降临,或是黎明时分,天空泛出蓝调,用车灯照亮桥体,让整座桥现于蓝色的天空下,真是一副美妙的画面。
 
咏归桥。浙江廊桥历史悠久,不仅造桥工艺精湛,而且具有广泛功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这组照片拍摄于夜幕降临,或是黎明时分,天空泛出蓝调,用车灯照亮桥体,让整座桥现于蓝色的天空下,真是一副美妙的画面。
 
兰溪桥。浙江廊桥历史悠久,不仅造桥工艺精湛,而且具有广泛功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这组照片拍摄于夜幕降临,或是黎明时分,天空泛出蓝调,用车灯照亮桥体,让整座桥现于蓝色的天空下,真是一副美妙的画面。
 
白云桥。浙江廊桥历史悠久,不仅造桥工艺精湛,而且具有广泛功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这组照片拍摄于夜幕降临,或是黎明时分,天空泛出蓝调,用车灯照亮桥体,让整座桥现于蓝色的天空下,真是一副美妙的画面。
 
濛淤桥。浙江廊桥历史悠久,不仅造桥工艺精湛,而且具有广泛功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这组照片拍摄于夜幕降临,或是黎明时分,天空泛出蓝调,用车灯照亮桥体,让整座桥现于蓝色的天空下,真是一副美妙的画面。

 

标签: 编辑: 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