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岭头乡  >  岭头动态   正文
岭头乡开展“尊老敬老,爱在重阳”系列活动
2016年10月11日 09:1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正帮

  为进一步传承尊老敬老光荣传统,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岭头乡开展了“尊老敬老,爱在重阳”系列活动。

  重阳节当天,乡党委负责人来到南峰寺老年活动中心,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并亲手将热水瓶、水果等慰问品递到老人手中,受到老人们的欢迎。乡政府还邀请县人民医院为该乡老人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农民健康促进大行动,免费为大家体检并提供健康咨询,普及健康知识。另外,岭头村、大池洋村等村还在养老照料中心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让老人们欢聚一堂,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据悉,老人们对今年的重阳节活动感到满意,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充分发挥老人协会的作用,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