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暖新闻   正文
大济路一女子遇车祸 好心人合力相救
2016年10月09日 18:0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10月9日下午14时30分许,大济路进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骑电瓶车女子与一辆红色机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幸遇多名好心人合力相救,为120的到来争取了时间。

  车祸发生后,记者通过网友联系上了参与救援的好心人。

  “当时我正好骑车经过大济路,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我寻声看去,在前方60多米处,一辆电瓶车与一辆机动三轮车发生碰撞,一人躺在路中。”参与救援的好心人吴忠年告诉记者,知道发生车祸,并有人受伤后,他立即前往,停车查看了伤者情况。

  当时该女子躺在路中,还有意识,机动三轮车司机也下车查看,但看女子伤势严重,不知所措。吴忠年上前想询问女子受伤情况,并帮其联系家人。可随即,只听该女子痛苦呻吟了几声后,眼睛翻白,陷入昏迷状态。吴忠年当即运用学过的救人知识,立即对该女子进行心肺复苏,人工呼吸。

  “我正对其施救时,几名身穿庆元义工衣服的人恰好路过,他们立即停车帮忙救助该女子。”吴忠年说,有义工尝试用女子手机帮忙联系其家人,有人帮忙报了警。经过几分钟的心肺复苏后,只听该女子“嗯”的一声,醒了过来。

  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好心人们将该女子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并在原地保护好现场,等待交警到来。

  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