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聚焦项目建设  >  走进项目   正文
全力打通巾子峰通景公路项目最后68米
2016年09月27日 11:1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9月26日上午,松源街道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巾子峰指挥部等相关部门打响了项目政策集中攻坚“画句号”行动,切实解决了巾子峰通景公路项目推进过程中政策处理尾留问题。

  据了解,巾子峰通景公路以松源街道会溪村为起点,通至巾子峰景区,全长9.6公里,总投资1.12亿元。此次行动共涉及政策处理面积60平方米,行动的顺利推进标志着巾子峰通景公路项目政策处理工作全部结束。

  当天,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对巾子峰通景公路最后68米道路进行施工。“除了这68米的砂石路外,其他路段已于2014年初全部完工。”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麻蔚启表示,他们将抢抓近期的有利天气,抓紧施工,确保打通巾子峰通景公路项目的最后68米。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