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2016年09月27日 09:2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季姝辰 柳从敏

全县“十三五”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总投资60.05亿元

  近日,从全县“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评审会上获悉,“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我县将紧紧围绕加快“一绕三横三纵八通十连”的干线公路网建设,打造县乡(镇)一小时交通经济圈的目标,做到在整体布局上构建“西进东出”大交通、在建设标准上打造“美丽公路”大品牌、在最终目标上实现“综合交通”大改观的总体目标。

  听取相关汇报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数据详实可靠、指导思想明确、总体目标符合实际,符合庆元交通运输发展的实际情况和趋势,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下阶段,县交通局将根据各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切实增强综合交通规划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县计划完成投资60.05亿元,其中交通基础设施计划完成38.05亿元,铁路建设计划完成投资22亿元,将通过攻坚克难“推进一批”、全力以赴“开工一批”、精心谋划“储备一批”、密切关注“研究一批”抓好交通各项工作,争取我县“十三五”期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重大改观。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