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聚焦项目建设  >  走进项目   正文
庆元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项目获批复
2016年09月27日 11:0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项目估算总投资超5亿元 远期拟建总病床数为1000床

  为集中财力、物力和人力办好县级医院,切实提高县级医院的网络“龙头”能力,日前,县人民医院报送的《关于要求审批庆元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报告》获县发改批复。

  据悉,该项目选址于329省道与济川路交叉路口南侧南门洋地块,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4570万元。根据《综合亿元建设标准》,近期拟按病床数500床的规模建设,考虑服务半径、人口增长等因素,远期拟建总病床数为1000床,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近期用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远期预留用地面积为4万平方米。

  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提升我县群众的就医环境,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等问题。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