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总工会举行“情系职工、赞美劳动”文艺演出
2016年09月26日 16:4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柳庭和

  9月23日晚,县工会职工文化艺术团举办的“情系职工、赞美劳动”下基层文艺演出在大济文化礼堂举行。

  独唱《爱在天地间》、快板《美丽职工美心灵》、舞蹈《微山湖》、三句半《六边三化三美》、小品《五水共治排污小插曲》、说唱《传统美德要发扬》等精彩的节目陆续登场,2个多小时的演出,让观众大饱眼福。

  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是县总工会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基层职工群众文化建设、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具体表现,此次晚会不仅节目精彩,还穿插了《工会法》《劳动法》《浙江省实施<工会法>办法》等相关知识有奖问答,为职工群众们奉献了精彩大餐。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