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最新动态 正文

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文艺汇演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21 17:28:3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通讯员 杨晓君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美丽庆元”建设、“两学一做”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深入开展,配合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的举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活跃社区文化,我县召开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群众性文艺汇演暨第四届社区广场文艺展演部署会议。县文广新局、县文化馆、县各社区负责人及文化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寻梦菇乡 养生庆元”这一主题,以社区为单位,结合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等主题进行策划,组织一场能够代表本社区水准的综合性文艺晚会。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抓好落实,要广泛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演出节目要围绕主题,内容健康向上,形式多样,于香菇文化节期间(11月8-12日),保证每天一个社区专场进行演出。

  会后,县文化馆及各文化中心站工作人员则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深入各社区辅导,协助做好节目的筛选、节目排练,努力提高演出的总体质量。

标签: 编辑: 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