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强力推进文化市场整治 迎接国家级创卫暗访
2016年09月19日 16: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在开展文化市场管理的同时,县文广新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创卫工作,确保文化市场创卫工作卓有成效。

  加强创卫工作宣传和规范化建设。为把文化经营场所创卫工作引向深入,统一制作发放禁烟宣传标识、健康知识宣传栏和禁烟劝导员胸牌,广泛宣传创卫工作标准和要求。

  实行“天天查”制度。加强对文化市场创卫工作的专项督查与日常检查,实行“天天查”制度,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做到每天必到。要求各网吧、娱乐场所经营单位按照创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及时自查自纠,查漏补缺,抓好整改。

  曝光创卫工作负面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卫生死角、不规范经营行为、文化经营场所劝烟不力等,每天检查结束后,都在“净网先锋”平台上进行点名通报批评和曝光,督促立即整改。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