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按创卫标准强化整改 迎接国家级暗访
2016年09月19日 16: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林芳芳

  连日来,庆元供电局严格按创国卫标准,组织部门人员对责任范围内多处整改难点进行集中处理,认真落实社区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管理等问题的整改,助力庆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整治活动中,供电局不仅对各经营业主现场进行了讲解宣传,要求按照卫生保洁的规定做好自己区域的环境维护,还将巷内占道摆放的种菜泡沫盒拆除,并告诉村民泡沫盒种菜对人体的危害。

  自创国卫以来,供电局一直高度重视,构建了创国卫的工作网络,制定实施方案,严格参照创国卫标准和要求,分阶段、分时段明确工作责任人,做到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开展创国卫工作。

  据了解,通过一系列行动,供电局共整改乱堆乱放等问题10多处,拆除种菜泡沫盒N个。下一阶段,供电局将继续保持创卫成果,迎接国家级暗访。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