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环保四项措施 巩固创国卫建设成果
2016年09月19日 16: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德慧

  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环保局面临人员少、监管面积广,监管任务重等多重困难,通过统筹安排工作任务划分项目到人,各责任人对各项任务目标进行梳理,没有完成的加快落实,已经完成的要确保质量,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把创建工作纳入工作常态,坚持把“创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对城中咏归社区生态公园外围及山沿、陵园路、咏归路6弄、咏归路13弄沿石龙山路段等我局所监管的区块进行专项整治,并且对目前的整治成果进行查缺补漏,现场能够整治的当时就予以整治,整治有难度的对其积极劝说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联合整治,确保通过创国卫暗访检查。

  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会议、宣传横幅、警示牌等多形式广泛宣传巩固创国卫工作成果的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有效的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长效机制的建立营造浓厚的氛围。

  切实加强创卫督查。为落实长效机制,环保局成立创卫检查小组,不定期安排人员对所管辖区域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反弹现象发生。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