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我县首届旅游动漫文化节举行 3000多名游客乐享动漫盛宴
2016年09月19日 11:1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李健 见习记者 姚易君 通讯员 叶剑冲

  9月15日,我县首届旅游动漫文化节在百山祖举行。

  Cosplay表演舞台上,演员们打扮成动漫角色的模样,将动漫剧情带出荧屏,呈现在观众眼前。台下,一些动漫爱好者也穿上动漫服饰或其他服饰,为动漫文化节更添一笔浓郁的节日气氛。

  “今天是中秋佳节,我觉得穿汉服更有节日氛围。”家住县城的市民吴悠身着汉服来到百山祖。她说,百山祖环境优美,与动漫相结合又增添了另一番滋味,是一次特别的体验。

  “动漫节能在庆元举办,真是太棒了!”来自金华的游客刘明新戴着火影忍者的护额,笑着说,他是动漫“发烧友”,听说庆元要举办动漫节,就提前购票并准备好服装道具来参加活动。谈及对庆元的感受,刘明新表示,能够在青山绿水间观看动漫展,有种穿越的感觉,很有新鲜感。

 
 
 

 

  Cosplay表演赛、特色旅游产品展销、乡镇特色美食展……动漫文化节期间,共有22支Cosplay团队、248名Cosplay演员到场竞技,吸引了3000多名县内外游客到场享受动漫盛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