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首届旅游动漫节邀您共度中秋
2016年09月14日 09:0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李健 通讯员 胡娅婧

  “二次元”明星见面会  Cosplay嘉年华赛事

  “孩子非常喜欢看动漫片,一直以来都很希望能亲眼见见动漫人物,这次能在家门口就看到‘二次元’世界的人物,真的非常难得,一定要带孩子去看看。”日前,市民黄玲在微友的帮助下,顺利赢取了首届旅游动漫文化节闯关赢大奖活动门票后,高兴地安排起了中秋小长假的行程,准备带孩子到百山祖镇参加首届旅游动漫文化节。

  据了解,9月15-16日,中国·庆元首届旅游动漫文化节将在百山祖举办,活动包含“二次元”明星见面会、Cosplay嘉年华赛事等。此外,在神秘游戏活动中还将颁发超级大奖。

  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Cosplay嘉年华可以说是热爱live、cosplay人士的一大盛事,而Cosplay比赛则是一项深受大家喜爱的综合性比赛。这次全国各大Cosplay团队将于15-16日在漫展主舞台为赢取高额奖金展开巅峰对决。为了提高整个动漫文化节的水准,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少纯、将鋆、十榭和黑色指环等全国顶级Cosplay评委进行评比,为大家带来一场顶级Cosplay的视觉盛宴。在活动期间,这些超人气嘉宾还会在漫展里跟小伙伴们见面并有互动游戏环节。

  此外,对于动漫爱好者而言,除了能一睹Cosplay大师们的风采,感受“二次元”世界的梦幻外,还能在具有特色的动漫摊位购买到绝大部分的国漫日漫韩漫各种游戏等动漫周边商品。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