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召开贯彻落实专题会
2016年09月02日 10:0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见习记者 黄斌

就史济锡8月23日在青田督查超标污水排放整治工作专题会议讲话精神

我县召开贯彻落实专题会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杜光旻批示精神,要求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史济锡8月23日在青田督查超标污水排放整治工作专题会讲话精神。8月31日下午,我县召开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专题会。副县长叶伟玲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五水共治”下阶段工作,对我县“五水共治”考核办法调整形势进行分析,同时就1-7月三项重点考核进度形势分析查找工作问题短板,并提出举措。

  会议指出,要继续贯彻实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五水共治”工作目标,深入贯彻市委书记史济锡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从主观上、从思想根源上找原因,进一步凝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共识,坚定不移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盯住目标、抓住重点,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精准发力。以“清三河”双联督查活动为载体,开展“五水共治”问题再排查、再整改,重点防范“清三河”反弹问题。围绕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地区、重点环节、重点问题,采取自查、互查等方式,全面查清“清三河”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绝不允许垃圾河、黑臭河反弹。以“四个一律、四个不放过”为要求,开展畜禽养殖地毯式问题再排查、再整治。以“6项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为契机,开展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问题再排查、再整治。以“城镇、农村生活污水验收”为契机,开展河道联合监督大排查、大整治。

  会后,县纪委还就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