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落实省创森预检组反馈问题整改会议召开
2016年08月29日 11:0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芬

  8月26日上午,记者从落实省创森预检组反馈问题整改会议上获悉,按照省森执委《关于反馈“省森林城市(城镇)”预检意见的函》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创森工作实际,《庆元县创建“省森林城市”整改实施方案》已制定下发。副县长叶伟玲参加会议。

  据了解,围绕我县建设“城在山水中、山水在城中”的目标定位,我县将以落实省创建“省森林城市”预检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为重点,进一步巩固创森工作成果,于2016年10月底前,完成美丽林相建设、单位绿化提升、菊寿线绿化改造提升、城乡结合部绿化改造提升等10项工程的整改要求,2017年5月1日前完成高速公路连接线边坡两侧重点节点绿化和东环路绿化两项工程的整改要求。

  同时,加大绿化重点工程建设力度,提升主要通道、主要节点、重要区段的绿化、美化水平,统筹推进城乡绿化一体化,把我县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人居环境优美、城乡面貌秀美、生态文化繁荣的生态休闲养生旅游宜居城市,确保2016年底前创建浙江省森林城市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会议要求,要领会精神,扣重点;统筹合力,破难点;重在落实,抓节点。创森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提出整改意见,跟踪整改落实;各目标责任考核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检查落实,明确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整改工作落实,确保今年成功创建浙江省森林城市。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