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聚焦项目建设  >  走进项目   正文
镜山里商住小区项目进入审批阶段
2016年08月24日 09:3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系今年首宗获批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目前已通过用地和环评审批

  ●总投资约2亿元,主要建设高层住宅、洋房等,建设期限36个月

  近日,由庆元名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镜山里商住小区先后完成了用地审批和环评批复,这标志着我县今年首宗获批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入实质阶段。

  镜山里商住小区项目坐落于濛洲街道洋墩18号(F—02/03地块,原丰圆木业地块),2015年以5100万元成交价成功摘牌,总用地面积14030.4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499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27499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9814平方米,地下夹层建筑面积2384平方米。项目容积率1.96,建筑密度28.07%,绿地率30%,总投资约2亿元,主要建设高层住宅、洋房、物业用房、养老用房、商业用房、消防控制室、地下车库等,建设期限36个月。

 
 

  镜山里商住小区项目是精品住宅小区设计,是我县“一溪两岸”景观建设示范小区,建成后将改善我县住房环境,美化城市景观,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