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最新动态 正文

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组委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8-17 15:45:57 来源: 中国庆元网 记者 吴明标

  8月17日上午,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组委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组委会主任叶青就香菇节下阶段的筹备冲刺提出工作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介绍香菇文化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及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吕晓东,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邹海亮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副县长潘娅红主持会议。

 

  据了解,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将于11月10日―12日在我县举行。本届香菇文化节主要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开幕式、国际食用菌文化大会、香菇始祖吴三公朝圣大典暨“民间民俗和谐菇乡”巡礼活动、2016“寻梦菇乡杯”《瓯江行》全国摄影大展、“中国香菇城之夜”文艺晚会、庆元美食节暨食用菌产品、庆元特产展示展销活动、新闻发布会、群众性文娱活动等八项活动。目前,经过近一年的紧张筹备,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叶青在会上指出,香菇文化节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仅是对香菇文化的展示,而是庆元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展示、20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形象的展示,更是庆元良好发展环境的展示。组委会各工作组、活动组要深刻认识办好第十届香菇文化节的重要意义,把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要通过办节来抓发展机遇、抓对外开放、抓招商引资、抓经济发展。

  叶青强调,要以高度重视,统一步调,紧密配合,协调联动,真抓实干,精益求精,厉行节约,节俭办会的工作要求,精心筹备好第十届香菇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做到会务要精益求精,活动要有档次品味,宣传要有声有色,接待要细之又细,安保要慎之又慎。

  叶青强调,要努力实现第十届香菇文化节效益最大化。要进一步细化操作方案,加强方案对接,体现庆元特色,抓好方案的完善工作;要合力抓好工作推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交流,进一步抓好精神文明创建、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和全方位宣传庆元形象;要抓好统筹兼顾,加强横向沟通联系,做到多沟通、多联系、多配合、多帮忙,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标签: 编辑: 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