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最新动态 正文

2016寻梦菇乡杯“瓯江行”丽水摄影大展征稿活动收到全国各地千名摄影家创作的36601件(组)作品

发布时间: 2016-08-17 15:45:57 来源: 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通讯员 郑承春

  8月15日24时,2016寻梦菇乡杯“瓯江行”丽水摄影大展征稿截稿,大展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湖北、福建等20多个省、市摄影家报名参加,收到全国各地1008名摄影家创作的36601件(组)作品。

  本届“瓯江行”摄影大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本届活动冠名“寻梦菇乡杯”,共设本地组风光类、综合类,外地组风光类、纪实类2个组别4个类别。其中,外地组所有作品均拍摄于我市的各县(市、区)范围,反映丽水的地理风貌、生态环境、自然风光、社会景观;本地组虽对拍摄地点和内容没有限制,但均是丽水籍摄影家拍摄的作品。

  本届摄影大展将于2016年8月中下旬组织全国摄影专家进行评选,9月在瓯江行官方网站公布评选结果。

标签: 编辑: 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