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左溪镇  >  左溪动态   正文
左溪镇召开计生工作专题会议暨女性安康保险业务培训会
2016年08月10日 16:3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周芬芳

  8月10日,左溪镇召开计生工作专题会议暨女性安康保险业务培训会,全体镇干部及26个村村级计生服务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县人寿保险工作人员开展女性安康保险业务培训。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该镇上半年计生工作情况,强调该项工作的重点,并对年终各项具体工作和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各村计生服务员加强每月育龄妇女孕情掌控和流动人口的信息登记和反馈,力争在年度人口计生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考核中再创佳绩。

  会上,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就安康保险的服务对象、保额、承保方式及理赔操作流程作了详细介绍,让大家更加透彻地了解到女性安康保险的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女性自我保健、自我防御妇科肿瘤病的意识。各村服务员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更多的妇女参保。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