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过境公路菇乡文化园项目用地完成清表
2016年07月29日 09:2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刘开锋

  7月27日,我县组织有关部门对过境公路菇乡文化园景观节点项目地块开展了清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见阳到场指导。

  据悉,住建、濛洲街道等5个部门共85人参与了此次清表活动,集中对庆中、沁心园围墙南侧,东至姚家村山脚小路,南至过境公路、西至庆元中学体育馆外墙,总占地9464平方米地块上的青苗、地下附属物、堆放物进行全面清理。清表过程中,相关村两委和广大群众均本着以大局为重,大力支持公益项目建设的出发点,积极配合清表工作,为菇乡文化园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

  过境公路菇乡文化园是我县迎宾道路景观改造的重要节点之一,主要建设廓道、绿化等休闲设施。通过过境公路景观节点建设,统筹城市与自然环境的关系,有助于打造“显山露水”的山水城市,塑造具有庆元特色的总体风貌格局。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