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合肥市考察团到庆考察来料加工工作
2016年07月25日 09:2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陈惠珍

  7月21日下午,安徽省合肥市妇联副主席耿茹、长丰县副县长俞成山带领考察团到庆,考察我县来料加工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吴永香来料加工厂、佳缘服饰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通过听介绍、看现场、与经纪人和加工户交流等方式,对各加工点(企业)的货源、产品种类、加工收入、经营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了解,为遵循市场需求,我县来料加工不断调整发展思路,接单方式也从来样、来料到打样包辅料接单发展,直接向外贸公司接单,并自创生产品牌,补齐市场短板,不断提升利润空间。目前,我县来料加工企业产品包含盖头围巾、防尘罩、口罩、文具包、鞋帮等上百种类别,涵盖春夏秋冬四季用品,实现了季季有产品、产品不愁销。

  考察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我县来料加工发展经验,结合实际推动来料加工在本地的发展,带动更多的农村居民就业增收。

  在庆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到香菇博物馆、廊桥博物馆参观,了解我县香菇文化、廊桥文化。

    (编辑:周爱琴)